文章分類Article

為什麼要做「足部評估」?

 

簡單來說就是利用電腦足部掃描攝影系統幫您檢查出您的「足部問題」!

電腦足部掃描攝影系統:

Dr.Foot耗時9年開發國內第一套電腦足部評估掃描量測系統,由臨床物理治療師與足部裝具師因應評估患者足部之需求,並結合國外足部評估軟體之概念,突破現今軟體之缺點所設計而成,非常方便醫療人員使用,將現今台灣剛起步之足部醫學,帶入科技新紀元,並以證據醫學角度,來紀錄臨床之發現,目前已經獲得多國發明專利及肯定。

影像評估攝影系統:

可拍攝客戶踝前、膝關節及足弓高低度之影像,了解客戶之踝關節有無內外轉、跟骨有無內外翻、

膝關節及小腿脛骨有無歪斜及單腳承重時足弓之負載與高度狀況,並透過專利影像量腳器,量測其後足跟骨翻轉歪斜角度,並透過動態攝影系統拍攝客戶行走步態之過程,經動態解析動靜分影播放,可幫助判讀客戶於行走時有無內外八或跟骨過度翻轉之異常步態,斜助評估者作步態分析。

足楦量測計算系統:

自動量測足部全足長度、內外中足長、後足長、舟狀骨位置、楦頭尺寸與前足、中足之寬度,並自動轉換舒適應穿鞋號,另外還可自動測量拇趾外翻與小趾內翻角度,提供客戶在選擇適合之保健鞋墊或鞋具時重要之參考數據。

姿態、步態之影像動作分析評估功能:

大部份的足部、腳踝、腿及膝關節的問題都是在站立、走路時發生或惡化,因此步態及姿態分析在判斷這些動作問題上就非常重要,透過高科技設備及軟體,把動作畫面細分為好幾個鏡頭,並以不同角度慢動作定格分析,可以檢測個人在走路及單腳承重時的習慣及用力方式表現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足部相關問題:https://reurl.cc/bnXlnl

歡迎來Dr.Foot-台中北屯-足部評估中心,讓物理治療師幫您作完整足部檢測,讓您充分了解您的足部健康狀況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足部評估項目:https://reurl.cc/xEG6Eb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91號

預約電話:(04)2243-0030

導航:https://reurl.cc/2orEG4

網址:https://drfootbeitun.com.tw/

TOP